跳过链接
关于我们

欢迎来到巴特勒 物业管理

在巴特勒,我们重新定义物业管理,为物业护理和监督带来无与伦比的卓越和便利。 BUTLER 成立于 2016 年,最初是一家家政公司,有着明确的使命——为新加坡的住宅提供卓越的服务和体验。多年来,我们的视野不断扩大,专业知识不断深化。如今,我们作为领先的物业管理合作伙伴,致力于提高全市业主的生活质量。

我们的旅程

专家物业管理解决方案:您的资产掌握在值得信赖的手中

物业管理大师 
巴特勒不仅仅是另一家物业管理公司;我们是您保护和增强您宝贵资产的战略合作伙伴。我们的投资组合涵盖各种房产,包括公寓、房屋、住宅楼和商业楼宇。凭借全面的服务,我们超越了物业管理的传统定义。

我们的承诺

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

量身定制的服务

我们知道每处房产都是独一无二的。我们量身定制的物业管理解决方案可满足您的特定需求,确保您的物业得到完美的照顾。​

主动维护

预防性维护是保持财产价值的关键。我们的专家团队确保您的财产保持最高标准,在问题升级之前发现并解决问题。

资产监管

我们将我们的专业知识扩展到房地产之外。从汽车到游艇,我们以同样的奉献精神管理您的宝贵资产,确保其使用寿命和最佳性能。

卓越的服务

我们对卓越的承诺坚定不移。我们积极听取您的反馈,不断增强我们的服务,确保与巴特勒的每一次互动都体现出我们致力于让您满意。

巴特勒核心价值观

团队

Alex Martinez

亚历克斯·马丁内斯

别墅建筑师
Alex Martinez

亚历克斯·马丁内斯

别墅建筑师
Alex Martinez

亚历克斯·马丁内斯

别墅建筑师
本网站使用 cookie 来改善您的网络体验。
zh_CNChinese
探索